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公司怎么利用微信做好营销方案

   日期:2019-05-20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829    
核心提示: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聚合微信、QQ、抖音、陌陌、探探、小红书、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如今的生活中微信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缺

公司怎么利用微信做好营销方案

程硕抖音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聚合微信、QQ、抖音、陌陌、探探、小红书、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

如今的生活中微信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它的营销价值是不可忽视的,那么企业怎么玩转微信营销呢?怎么来做一份可实施的企业微信营销方案?

服务号+自定义菜单+自动化客服

这种模式主要是针对服务型企业,解决流程类客服问题。

服务号+自定义菜单+人工客服

用户有一定的主动需求,用服务号的形式进行自动化客服服务,不仅有效的降低了企业人工人力的需求,还给顾客提供了便捷亲民的服务,成功的提高了顾客满意度。譬如很多银行的服务号,都是采取这样的模式。

虽然这种模式和第一种差不多,但是在功能上更进一步,解决更有深度的问题。

客服的一些问题自动化客服无法解决,这时候就需要人工客服出面了,如今很多企业的服务号都有这样特色的人工客服渠道,为有需要的顾客答疑解惑。

这种模式主要是为了增强品牌与粉丝之间的互动,在微信上开展一些线上活动,不仅能提高粉丝的积极性,还能扩大品牌的名气,对增吸粉丝也是有帮助的。常见的线上活动有公益性质的、优惠性质的等等。

微信线上活动

内容营销

服务号的内容营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,用好的内容增强粉丝黏性。内容可以从文字、漫画、视频、音乐这些方面。

搭建社群

内容形式可以是轻松诙谐、走心感人的为主。据调查发现大多数都对漫画比较感兴趣,也也许是图文并茂的可读性更高。还有一些原创视频音乐内容的传播性也是很不错的,可以根据自己企业的形象选择。

企业还可以搭建一些产品社群,培养最忠实的粉丝圈。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,将一些对品牌比较喜欢的客户拉到群里组成组俱乐部,而这些成员将获得一些普通粉丝没有的福利,这样既能鼓励普通粉丝成为俱乐部会员,还能稳定品牌的消费群体。

A5服务市场汇集各大快手公司营销服务商,详情可点击http://www.qunkongxitong.com/?xg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